腾讯体育 > 正文

卡塔尔肘击周鹏裁判视而不见 邓华德质疑遭处罚

2010年11月24日22:1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4日电 (记者 杨宝岩)中国队对阵卡塔尔,中国队派出了丁锦辉 刘炜王仕鹏 孙悦王治郅的首发。但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裁判对卡塔尔队员犯规视而不见,惹恼了华德,他在与裁判理论的时候被吹罚技术犯规。裁判的行为让整个赛场都响起了对裁判的质疑声。

  第一节开始,卡塔尔进攻不中,中国队王仕鹏率先三分得手。王治郅晃过对手上篮不中,卡塔尔2分命中,卡塔尔队员犯规,刘炜两罚全中,中国队5比2领先。10号打入两分后,王治郅三分回应对手。但卡塔尔随后两分命中。卡塔尔快下得手,中国队对对手战成8平。王治郅抢下篮板,孙悦远投不中,卡塔尔两罚全中,并将比分反超。王治郅面对两名队员包夹果断出手命中,卡塔尔7号2加1不中,中国队落后2分。刘炜两分命中,中国队断球,双方争球,丁锦辉两次犯规,周鹏换下丁锦辉。中国队换下刘炜,换上朱芳雨,大郅抢下篮板,王仕鹏走步,张博换下孙悦,朱芳雨拉手犯规,唐正东换下王治郅,王仕鹏罚球2中1,卡塔尔两分命中,以16比13领先。王仕鹏远投不中,朱芳雨三分命中,张庆鹏换下王仕鹏,朱芳雨两罚中一,张庆鹏三分命中,中国队打出7比0的小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20比16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唐正东篮下不中,朱芳雨跳投不中,卡塔尔失误,唐正东勾手不中,卡塔尔队连续进攻不中,张博断球,卡塔尔队失误。周鹏被对手一个肘击撞倒,但裁判视而不见,不但如此,周鹏在摔倒后一直没有爬起来,裁判依然是让比赛继续进行。他的行为惹闹了邓华德,邓华德向裁判示意卡塔尔的犯规动作被吹罚技术犯规,中国队此时20平。朱芳雨三分命中。(完)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