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腾讯网友祝贺刘翔:今夜你是全中国的亮点!

2010年11月24日2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在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以13秒09打破亚运会纪录,夺得三连冠,这也是亚运会历史上第一个110米栏三连冠。赛后,众多腾讯网友们也纷纷向夺冠的刘翔表示祝贺,称刘翔亚运会王者归来,并对他在伦敦奥运会的表现寄予厚望。

一位叫敏然一笑的网友细述了自己的观赛感受:“刘翔,听到出场时主持人介绍你是场上唯一的奥运会冠军的时候,我也替你感到了很大压力,踏助跑器时你又示意场上太吵啦,真害怕你会抢跑啊什么的,还好,你以13秒09的成绩告诉了我们,王者归来啦!加油!”。网友选择性记忆则说:“好久没有什么开心的事情,看到刘翔再次夺冠心里真为他开心,真的是放下压力一切都会好起来!”

一位叫做赵波的网友深有感触的说:“看了刘翔领奖的一幕,他笑的那样灿烂,不禁也勾起嘴角,很想流泪,真棒!”网友年轻的港湾说:“刘翔亚运三连冠,证明了自己依然是最强的。千呼万唤始出来,翔飞人广州归来!”一位叫空白的网友感慨到:“刘翔可真不容易,两年了,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真是憋死了……”,网友心分两半说:“继续辉煌下去。你是我们全中国的亮点”。

有的网友尽管没有看到刘翔夺冠的直播,但知道这个消息后仍然感到振奋异常,一名叫超的网友说:“那个曾经熟悉的面孔,曾经让我看到他的比赛就会热血沸腾,骨子里就透出舍我其谁的霸气,27个月漫长的等待,期待你的再次起飞,虽然遗憾的没有看到直播,偶像的力量伴随永远。刘翔!”

本次刘翔王者归来,让人们对他伦敦奥运会的表现充满了期待,网友邹世淇说:“刘翔在这次亚运会中拿到了金牌,但这个成绩并不是他想要的——13秒09,也是个不错的成绩! 很棒!加油,再过两年的伦敦要创新纪录哦!”网友绿灯说:“一直都期待刘翔“飞人”的决赛,有期望就有希望,飞人没让中国人失望,以13秒09拿了冠军,破亚运记录,三连冠,飞人太厉害了,希望2012年伦敦奥运会你一样能拿冠军,加油…支持你”

一位叫王月章的网友则并没有给刘翔多少压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实属不易,刘翔回来了,回来了,大家会抱有更大的期望,但无论如何,大家都满意了,无论12年奥运会结果如何。”

一位叫海马爸爸的网友更是从刘翔身上看到值得很多普通人学习的高贵品质:“刘翔今天的冲刺告诉我们,胜利时,失败也许会接踵而至,但是,你不要害怕,只要你心中有目标,只要你坚持,只要你为梦想狂奔,你就会再一次走上成功的领奖台!”(whitney)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