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保龄球精英赛收官 杜建超为中国再添一铜

2010年11月24日2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最后一个项目男女精英赛在广州保龄球馆揭开收官,结果中国男选手杜建超在男子精英赛赛第二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收获一枚铜牌,中国女选手陈咚咚以1731分暂列女子精英赛第七位。

根据赛制,广州亚运保龄球男女五人队际赛分两天两场进行,23日上午9时进行男子组第一场的比赛,下午14时30进行女子组第一场的比赛,24日上午9时则进行男子组第二场的比赛,下午13时进行女子组第二场的比赛,在15时30分还将进行女子精英赛1-3名排位赛,以及男子精英赛1-3名排位赛。 男子组,中国男队派出了杜建超和米忠礼两人参赛。男子精英赛首轮,杜建超在首轮得八局比赛中,仅有两局未能补中,其余六局均击倒了所有的瓶子,最后拿到了1838分,暂列第四位,米忠礼以1682分暂列第12位。

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中,杜建超发挥出色,以3730分位居次席,并且以总成绩5568分成功晋级2-3名决赛; 2-3名决赛采取一局决胜制,胜者晋级决赛与预赛头名争夺金牌,负者获得铜牌,结果杜建超打出了208分,而科威特选手拉吉比打出了215分,杜建超以7分之差止步决赛,最终获得铜牌。决赛中,韩国选手崔福音以462比327战胜了拉吉比,夺得金牌,拉吉比获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米忠礼获得第九名。

女子组,中国女队派出了陈咚咚和张玉红两人参赛。陈咚咚在首轮比赛中以1731分暂列第七位,她的队友张玉红以1662分暂列第12位。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中,陈咚咚得到了3414分,最后以总成绩5145分获得第六名,张玉红获得第十名。该项目的金银铜牌分别被韩国选手崔盬雅、新加坡选手陈诗桦和韩国选手黄善玉获得。(大树)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