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13秒09验证神奇预言 理疗师早知刘翔必破纪录

2010年11月24日2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亚运会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以13秒09夺得冠军,这也是他连续三次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而在比赛开始前的10分钟,刘翔的理疗师美国人艾迪-朗格就预言刘翔今晚能跑进13秒10,而10分钟后,他的话就神奇的应验了。

艾迪-朗格是刘翔团队中的物理理疗师,他的任务就是给刘翔受伤的右脚做按摩和放松,从下午16:20从亚运会出发后,到19:00左右运动员抵达赛场,在下午热身场地的2个多小时里,这个美国人都在给刘翔做着放松的按摩。

在刘翔和史冬鹏(微博)从热身场的室内通道直接进入了场地进行检录后,包括刘翔的教练孙海平、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以及刘翔的理疗师艾迪-朗格一人都直接从入口处直接出来。而艾迪-朗格也和周围的人聊起了刘翔:“我第一次见到他,感觉到非常没有自信,一点力量都没有。”而随后刘翔就在上海钻石联赛中输给了队友史冬鹏。

不过在理疗师艾迪的开导下,刘翔的自信逐渐找了回来,这也是让艾迪-朗格认为刘翔这场比赛能跑进13秒10,“我可以告诉你们,刘翔的脚现在处于6个月以来的最佳状态,他今天晚上肯定能跑出一个非常好的成绩。而这3天时间内,刘翔的状态都非常好,没有人相信他能跑进13秒10,甚至连他的教练都只认为他的成绩将在13秒20左右,不过只有我相信,刘翔今天晚上会让所有人震惊,他能跑进13秒10。”10分钟之后,刘翔就用表现佐证了艾迪-朗格的预测。(扎库米)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