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史冬鹏及时改“口误”:顺便来看看我也要感谢

2010年11月24日21:2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史冬鹏及时改“口误”:顺便来看看我也要感谢

  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以13秒09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一成绩打破了亚运会纪录。刘翔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图为刘翔和队友史冬鹏(微博)拥抱庆祝胜利。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24日电 (记者 岩) 在今晚的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史冬鹏以13秒38的赛季最佳成绩获得银牌。“观众们都是来看刘翔的”,赛后的史冬鹏笑着对记者说道,不过很快他就更正了自己的“口误”。

  能够容纳八万人的广州奥体中心座无虚席,刘翔无疑是今晚比赛的主角。13秒09的成绩刷新了他复出以来的最好成绩,而始终站在刘翔身边的史冬鹏,也跑出了本赛季最佳,获得银牌。

  一百多名记者将混合区堵得水泄不通。由于刘翔还在做着电视采访,更早走进混合区的史冬鹏成为了媒体“围攻”的目标。

  “前面几个栏有一点问题,不过后边还好”,史冬鹏说,“这是今年的最好成绩,比较满意。”谈到明年世锦赛的目标,史冬鹏很“老实”地说,希望能跟刘翔一起站在决赛跑道上。

  由于预赛成绩不尽人意,昨天如何调整也成为媒体关注的问题。不过大史坦言“昨天睡了一天”。“调整主要就是睡觉,预赛不是太好,昨天一直睡觉,”史冬鹏说,“也不想去想什么,把心态放平稳一些。”

  在被问及今天超高的上座率时,史冬鹏则表示自己没有压力:“压力?我没有压力,他们都是来看刘翔的,不是来看我的。”似乎意识到此言不妥的大史连忙改口,“不是不是!也是来看我的,顺便来看我,也要谢谢他们。”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