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排名比自己高出两位 彭帅零封对手女单夺金

2010年11月24日21:22三峡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结束女子单打决赛争夺,赛会4号种子、中国选手彭帅对阵3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结果彭帅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在第1盘奋勇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后来居上最终以7:5/6:2的比分取胜,继郑洁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之后再度为中国女网收获亚运会女单金牌,并继之前的女团之后收获个人在本届广州亚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阿曼姆拉多娃的身材和打法都有男子化风格,她与彭帅此前有过唯一一次交锋,当时彭帅在09年查尔斯顿泥地以2:1艰难取胜。目前阿曼姆拉多娃排名世界第69位,比彭帅高出两位,年龄也比24岁的彭帅大两岁。

(馨菲)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