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十项全能中亚名将领跑 中国余滨暂列第四

2010年11月24日2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田径赛事进入第五天赛程。今天男子十项全能进行的比赛项目是100米赛跑、跳远、铅球、跳高和400米赛跑。明天还将进行110米栏、铁饼、撑杆跳高、标枪和1500米跑。在今天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德米特里- 卡尔波夫以总分4245分大比分领先。他是男子十项全能亚洲纪录的保持者。韩国选手金建佑以4021分排名第二。沙特的穆罕默德-贾西姆-库拉亚和越南选手武文玄4002分并列第三。中国选手 余滨3901分微弱差距暂列第四。

首先进行的是100米 ,跑步是十项全能拉分比较大的一个项目。越南选手武文玄拿到915分高分。余滨在这个项目拿到883分,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得分,因为他的优势项目是在跳远和标枪。

跳远比赛中余滨没能正常发挥,跳远本是他的长项,但是他一跳踩线犯规,二跳有7.14米 得分847分。德米特里-卡尔波夫同样收获了847分。这个项目今天的最好成绩是金建佑,他跳出了7.29米 ,得分883 。

铅球比赛中,卡尔波夫表现优异,三次投球都在16米以上,最后一投16.95米 ,最终拿下了910分。徐滨在这个项目投出13.81米,拿到717分。沙特选手库拉亚得分645。武文玄在该项目仅拿到594分。伊朗选手哈迪-赛佩赫扎德在铅球比赛中意外受伤,不等不放弃后面的比赛。

跳高比赛,卡尔波夫成绩2.03米,得分831分列第一,其次是沙特的库拉亚和越南的武文玄,分别得分803和776。

最后进行的是400米赛跑,这项比赛安排在下午。这个项目余滨在第1小组7道进行比赛。最后成绩50秒31得分800分,排名小组第二。该组第一名是韩国的金建佑,他跑出了48.46秒,得分887。哈萨克斯坦名将卡尔波夫安排在第2小组,在这个项目仅跑出50秒79,得779分。对于他这种重量级全能选手,400米跑并不是他的长项。轻盈的越南选手武文玄跑出48.93秒得分865分。印度选手辛格在比赛开始后肌肉拉伤不得不抱憾退出。(张腾)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