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盘点亚运赛场韩美人 孙妍在人气佳李瑟娥任性

字号:T|T

“九球美女”车侑蓝

九球选手车侑蓝是韩国台球界公认的大美女。她身高1米63,体重47公斤,肤色白皙,大眼睛让她显得女人味十足,而浓眉又给她的面容中增加了独特魅力。

对于外界的关注,车侑蓝则表示“让我有些负担”,她更希望是自己的高超球技获得大家的认可。遗憾的是,这位韩国美女在广州亚运留下了苦涩的回忆,在女子美式8球和9球单打较量中,她都是在四分之一决赛输给了中国选手。但在与潘晓婷(博客)堪称“最美的对决”中,两人吸引了近百家媒体的关注,摄影席甚至出现了拥挤。尽管这次没拿到亚运奖牌,但回国时她仍然受到了球迷热捧。希望有朝一日,中国球迷还能近距离欣赏到她在台球场上的美丽身影。

“人气美女”孙妍在

要说韩国代表团哪位是第一美女?很多人的首选将是今年只有16岁的艺术体操队员孙妍在。凭借修长的身材、姣好的面容以及明亮的眼眸,孙妍在一直被人称为“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出征亚运会

前,她被韩国媒体评为韩国代表团五大人气美女之首。因为人长得漂亮,孙妍在平时总是受到太多人的关注,可她绝非一个花瓶,她在艺术体操各项目上都拥有强大的实力。这几天在广州的赛前训练中,孙妍在仍练得非常刻苦,从今天开赛的艺术体操预赛将让我们领略她的美丽。

“任性美女”李瑟娥

在亚运围棋开赛首日出现了一幕罕见情形:在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组合刘星/唐奕对阵韩国选手朴廷桓/李瑟娥,这盘棋末段韩国选手在已经翻盘无望的情况下,竟然耍起了赖皮。上演搅局一幕的居然是号称“韩国第一美女棋手”的李瑟娥,她在没必要下棋的地方不断落子,足足多下了二三十手,最终裁判长不得不停止了比赛,通过与裁判委员会韩国官员的沟通,才让朴廷桓/李瑟娥放弃了无谓的抵抗。很多棋迷赛后都表示,这种没有风度的做法玷污了围棋运动。

赛后心情沮丧的李瑟娥承认:耍赖的做法是她故意为之,目的是希望别人的关注。“我喜欢在聚光灯下的感觉,因为有了外界关注,我才会有更大的比赛动力。”对于失利,李瑟娥表示,“我们已经尽全力了,输棋是没办法的事。进入亚运会以来,外界对我的关注很多,特别是在餐厅用餐的时候,如果要在棋盘上我也能如此吸引人就好了。”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