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刘翔立终极誓言:奥运进前三 打破罗伯斯纪录

2010年11月24日20:4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立终极誓言:奥运进前三 打破罗伯斯纪录

  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以13秒09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一成绩打破了亚运会纪录。刘翔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宣告了自己的回归。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在24日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田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飞人”刘翔以打破亚运会纪录的13秒09的成绩夺得金牌,史冬鹏(微博)夺得银牌。

视频:110米栏刘翔王者归来 13秒09强势问鼎5'18''视频:110米栏刘翔王者归来 13秒09强势问鼎

  赛后刘翔与史冬鹏一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记者问两人感觉如何,刘翔说“非常好”,而史冬鹏则高兴的说:“感觉年轻了许多!”

  刘翔说自己也没想到能在决赛中跑出这么好的成绩,在比赛中,从起跑到栏间跑,自己努力将节奏调整至最好。赛前,刘翔将自己的成绩定在13秒20以内。

  在被问及今天的比赛是否已经发挥全力时,刘翔说:“13秒09的成绩对自己意义重大,但没有完全释放所有能量,保留了一点点,”因为要为世锦赛等重要赛事做准备,但“已经无憾,开心最重要。”

  记者追问怎样证明自己重新找回最佳状态,刘翔大声的说:“进入奥运会前三,打破罗伯斯的世界纪录!”

  刘翔还不忘祝福队友史冬鹏:“恭喜大史跑出今年个人最好成绩,我们俩能为中国挣得一金一银感到非常高兴。”

  史冬鹏的13秒38是他今年个人最好成绩,“(在决赛中的表现)比预赛好,因为预赛结束后就进行了调整。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中国新闻网)

相关微博:

刘翔

刘翔乡亲们好啊!今天有点小激动了…我和史哥参加完颁奖和新闻发部会…现在在尿检呢!呵呵!等会好象还要去央视做节目!晕了!

2010-11-24 21:41:21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