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刘翔亚运夺冠再现脱衣一幕 飞人战袍引发哄抢

2010年11月24日2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亚运夺冠再现脱衣一幕 飞人战袍引发哄抢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兴奋抛战袍送球迷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4日19点50分,亿万瞩目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在奥体中心体育场打响最后一枪。卫冕冠军亚洲飞人刘翔凭借起跑优势和完美无瑕的栏间技术,以13秒09领先第二名一个身位率先冲过终点,夺得冠军。而13秒09的成绩也让刘翔第三度打破赛会纪录,成为亚运历史上第一个三连冠得主。

视频:刘翔脱衣抛上看台 绕场庆祝1'58''视频:刘翔脱衣抛上看台 绕场庆祝

冲破终点线的刘翔与师弟史冬鹏(微博)身披国旗慢跑欢呼后,心情愈加畅快的两人一起脱掉上衣,用力扔向观众席。可惜刘翔的战袍不如大史的给力,或许之前的奔跑耗费了太多精力,飞人扔了两回才把自己的冠军之衣扔向观众。随后,附着汗水的红色战袍飘落而下,等在地上的众人如同起跑线上的运动员一般蓄势待发,在衣服即将落地的一刹那集体哄抢。

此情此景,让人不禁联想到当年大阪世锦赛上,刘翔在打破世界纪录后的脱衣庆祝,那一刻将中国飞人永载史册。而自北京奥运会退赛后,一度遭到批评和质疑的刘翔于去年全运会上再夺冠军,一扫北京奥运会后陷入低谷的阴霾,当时十分激动的他也将战袍爽快脱下。创纪录-破质疑-夺三冠,刘翔三次脱衣的庆祝动作向世人展示了一个伟大运动员从高潮陷入低谷又再逐步重回巅峰的可贵品质。

(爱饺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