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刘翔:今天其实有所保留 破纪录对我意义重大

2010年11月24日2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今天其实有所保留 破纪录对我意义重大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感谢观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今天迎来高潮,在110米栏决赛中,刘翔以13.09的成绩获得冠军,史冬鹏(微博)获得亚军。

视频策划:刘翔破纪录摘金 实现亚运三连冠3'18''视频策划:刘翔破纪录摘金 实现亚运三连冠

比赛结束之后,刘翔和史冬鹏一起拿着国旗绕场一周,感谢全场观众给他的巨大支持,观众们的热情也没有因为比赛的结束而有丝毫减弱,他们用为刘翔的金牌和三连冠欢呼和尖叫。

绕场一周之后,刘翔来到了央视记者冬日那的面前,接受采访。冬日那也因刘翔的夺冠,而显得非常兴奋。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很动容,对于自己今天能再次和史冬鹏一起身披五星红旗,他觉得感觉非常好。刘翔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道:“今天我没有想到自己能跑到13.09,我想的是能跑到20就不错了。今天跑得很放松,起跑还是有些问题,但是节奏还是不错。”

刘翔今天以13.09的成绩,打破了自己原来13.15的亚运纪录。对于这个新的纪录,刘翔觉得意义巨大。“今天09这个纪录对我来说意义巨大,因为从08年到现在,我的各方面还是没有恢复到最好,我还是证明了自己。”刘翔激动的说。

获得今天的成绩,刘翔觉得自己很开心,虽然自己还是有所保留,但是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不管结局怎么样,我已经不遗憾了,我很开心。”刘翔说,“我今天还是有所保留,我还要继续冲一冲,明年的比赛,还有后年的伦敦奥运。”

当冬日那和问道刘翔是否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时,刘翔显得很有信心。刘翔说自己还没有完全恢复,还可以跑得更快。冬日那问道:“什么时候你才会觉得自己恢复到最好了?”刘翔自信的说:“什么时候我抢回罗伯斯的纪录,我就是恢复到最好了。“

刘翔对大家的支持表达了感谢:“我很有动力,我现在很开心,我每遇到一个人,都会给我说加油,只要有你们的加油,我就有动力。”

(球球)

相关微博:

刘翔

刘翔乡亲们好啊!今天有点小激动了…我和史哥参加完颁奖和新闻发部会…现在在尿检呢!呵呵!等会好象还要去央视做节目!晕了!

2010-11-24 21:41:21
刘建宏

刘建宏2008年刘翔退赛,当时正赶上我在央视一套值班,我记得当时说了几句话,大意是刘翔有退赛的权力,运动员的健康是第一位的。虽然至今我也不是非常清楚到底还有什么内幕我们是不知道的,但是对体育精神的理解,通过这件事,我们都上了深刻的一课。如今刘翔又回来了,为他高兴,愿他可以自由、快乐的奔跑。

2010-11-24 20:52:19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