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跳水亚运华丽独舞 毫无悬念再揽两枚金牌

2010年11月24日20:17江南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许南平报道:亚运会跳水比赛开始两天,以老带新的中国跳水军团狂拦4金。继22日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和男子十米台强势夺冠之后,昨日,陈若琳/汪皓秦凯/罗玉通再次在女子双人十米台和男子双人三米板项目上夺魁。在亚洲赛场,跳水池内中国一家独大,其他国家都对中国构不成任 何冲击。在世界大赛上,梦之队也都鲜有敌手,亚运会俨然成为中国军团的华丽独舞。

梦之队包揽全部金牌毫无悬念,没比赛之前就能猜到结局。华丽独舞、一家独大显得索然无味。而中国队推出多位新人组合,用意就是为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本届亚运会, 郭晶晶退居二线,作为新的领军人物,吴敏霞只参加非奥项目女子一米板,稍微有点资历的何姿将参加女子三米板比赛,更多的机会还是留给了年轻选手。女子三米板新组合施廷懋/王涵首次参加大赛;陈若琳/汪皓属于以老带新组合。迄今为止,跳水梦之队的余威未散,4场比赛保持全胜,显示了强大的实力。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