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邹市明克泰国名将晋级决赛 期待亚运卫冕成功

2010年11月24日2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继续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进行,在一场男子46-49公斤级半决赛中,由中国选手 邹市明迎战泰国名将安纳·伦龙,最终,邹市明以5:2力克对手,晋级决赛。

此前,邹市明和安纳·伦龙交手过3次,邹市明输了两次,略占下风。邹市明曾获得奥运和世锦赛冠军,在上次多哈亚运会上,邹市明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而安纳·伦龙获得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第五名。赛前,安纳·伦龙表示:“和来自东道主的选手打对攻是一种冒险,我必须阻止他得分,全神贯注,出拳准确,用好步法。”而邹市明表示:“我们交过几次手,彼此很了解,水平也很接近,我会专心打比赛。”

比赛中,双方均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场面十分激烈。在第一回的争夺中,邹市明首先进入状态,他抓住对方的一个失误,艰难得到两分。在第二回合的争夺中,双方争夺更趋白热化,两人进攻均十分犀利,防守也都十分严密,本回合两人均未成功得分。在第三回合的争夺中,邹市明全面地展示了自己奥运冠军的水平,安纳·伦龙也不落下风,本回合邹市明得到3分,安纳·伦龙得到2分。最终,邹市明以总成绩5:2力克安纳·伦龙,晋级决赛。

邹市明将在26日晚上站在决赛的赛场上,希望他能卫冕成功,捍卫中国拳击的荣誉。(候之鸟)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