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手球-中国男队胜科威特获第7名 决赛伊韩大战

2010年11月24日1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广州亚运会男子手球7th-8th名排位赛在广工体育馆精彩上演。在刚刚结束的这场焦点之战中,中国队以33:30的比分险胜科威特运动员队,从而获得该项目的第七名。截至目前为止,男子手球的7至10名全部出炉,分别是中国队、科威特运动员队、印度队和中国香港队。此外,赛事的最终排名将在11月26日晚上全部揭晓,而进入决赛的双方分别是伊朗队和韩国队。

中国男队此前在预赛中的表现差强人意,小伙子们都希望以一场胜利结束本届亚运会之旅。由于两队在绝对实力上相差无几,比赛至始至终都充满着悬念。上半场一开始,中国队的首次攻门就得分了,但科威特运动员队迅速将比分扳平。随后,中国队在8分钟内连得4分将比分拉大,并一路领先至11:7。半场结束前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不断攀升,科威特运动员队在尾声阶段又连得几分,结束时双方比分为18:16。

下半场,中国队上来就势不可挡,连得6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一举锁定了胜局。此后双方的争夺趋近白热化,场面陷入胶着状态,犯规也开始增多。不过,中国队并没有手忙脚乱,与对手耐心周旋,在总比分上始终保持着大于2分差距。两队一直处于互相追赶的情况,最终下半场的比分定格在15:14。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成功将开场建立起来的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全队打出了很高的水平。 周小坚 田剑侠和李安等球员均表现出色。

最后,让我们对中国男子手球队的表现予以肯定,并期待着小伙子们在未来的比赛中有所突破。接下来其他球队能够为我们献上精彩纷呈的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落魄文人)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