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卡塔尔美女记者:最爱刘翔笑容 他能跑得更快

2010年11月24日1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4日19点50分,万众瞩目的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项目即将在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上演金牌争夺战,亚洲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将向个人的亚运会三连冠发起冲击。预赛时轻松跑出13秒48的刘翔曾在赛后放出豪言,表示自己期待决赛能跑进13秒20,如此惊喜的成绩令今晚的决赛变得更加引人注目。

身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巨星,刘翔不仅在国内广受关注,即便在海外,这位世界级名将的一举一动也牵动着外国人的目光。一位来自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的美女主持人卡罗琳就称自己非常喜欢刘翔,尤其是飞人的笑容。今晚刘翔比赛也是卡塔尔非常关注的事情,而她本身是英国人,刘翔在英国也颇具知名度。同时,她还表示自己跟许多国外同行聊天时大家都一致认为刘翔这几天展现出的自信给他们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这是对竞技体育最伟大的诠释。对于预赛赛后飞人跑进13秒20的豪言,卡罗琳坚信依据这几天刘翔的状态来看,他一定能跑出更好的成绩。

其实,这位卡塔尔美女已经不是第一次采访刘翔了,此前她跟刘翔有过六次接触,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和大阪世锦赛,即便是北京奥运会,她也不顾一切地为偶像报道,不过当她知道刘翔退赛的消息,心里十分难过。本届广州亚运会卡罗琳更是提前十天就早早到岗,她坦言自己最关注的就是刘翔的比赛。看来,金发美女以其独特个人魅力,风头直逼飞人刘翔的“贴身”记者冬日娜。

(爱饺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