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坠马女选手恢复良好已坐起说话 将于近日出院

2010年11月24日19:26新华网赵仁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克劳斯·舒曼博士24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在23日广州亚运会女子现代五项比赛中坠马受伤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多尔古申娜恢复状况良好,可能于24日晚或25日出院。

  舒曼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24日上午去医院看望了受伤的多尔古申娜,她已经能坐起来说话,两人交流了很久。舒曼拿出自己的相机,给记者看了他在医院拍的照片。记者从照片上看到,坐在病床上的多尔古申娜与舒曼合影,她面带微笑,精神状态不错,不过嘴部、脸部还有擦伤的痕迹。

  “她精神很好,已经能开玩笑了,”舒曼说,“她跟我开玩笑说,要接吻的话只能亲一边,因为另一侧的脸有伤,比较疼。”

  舒曼还让记者看了他和医生的合影。他说,医生告诉他,多尔古申娜今晚或明天就能出院。

  在23日下午进行的女子现代五项马术场地障碍赛中,多尔古申娜骑马跨越最后一道障碍时人马一同栽倒,多尔古申娜当场昏迷并被送往医院,马匹则已死亡。

  24日,男子现代五项比赛顺利进行。

(新华网)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