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翔身着“广州”T恤热身 史冬鹏状态回升

2010年11月24日19:2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刘翔身着“广州”T恤热身 史冬鹏状态回升

  资料图
  中新网广州11月24日电 (记者 沈晨)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前1个小时,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身着一件印有“广州”字样的白色T恤,在奥体中心田径训练场的跑道上进行着跨栏练习,他的身旁便是当晚的竞争对手、队友史冬鹏(微博)

  纵观刘翔目前的备战热身情况,刘翔的跨栏感觉良好,栏间动作流畅。预赛发挥平平的史冬鹏在经过一天的调整训练之后,状态逐渐回升。当晚的热身训练,史冬鹏的状态明显优于两天前的预赛。

  在两个人训练的间歇,史冬鹏的主管教练芦泉彬时不时地会和他进行交流沟通。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也在检录之前与刘翔本人进行了交流。

  此前曾有消息披露,刘翔有可能会在决赛之后做出一个特殊的动作,为前不久上海大火中的遇难者祈福。但据了解,这可能是条假消息。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