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直击:刘翔决赛门票未见热炒 疯狂一幕难再现

2010年11月24日19: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4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王正根、张楠)今晚19:50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进行。与预想中的不同,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决赛前的门票并未炒出天价,黄牛兜售的普通门票价格在150-200元之间,北京奥运会时刘翔决赛门票一票难求的盛况在本届亚运会上没有出现。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刘翔一直各类田径比赛票房的保证。在北京奥运会时,有刘翔决赛的田径比赛门票最高被炒至2万元。去年全运会时,刘翔也引发了一场抢票大战,当时决赛票房高达260万元以上,创全运会史上单场销售之最。然而本届亚运会,无论是预赛还是决赛,都没有出现以往那种一票难求的景象。

决赛前3个小时左右,虽然广东省奥体中心外有很多“黄牛”在兜售门票,但票价并不是很高,黄牛的要价通常是200元,看到过往的行人,他们嘴里念念有词,“看刘翔了,看刘翔了,200块把他抱回家”。如果在他们面前稍作停留并询问价格,很多黄牛会主动降价,“300块两张看不看,都是很好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兜售门票的黄牛不在少数,门票供应没有想象中的紧张。

黄牛们急于售票,媒体记者却相对轻松。本届亚运会一些焦点比赛如“首金”会被列为媒体高需,赛后新闻发布会和混采区需要单独申请门票,而今晚刘翔的决赛则不需要这一程序。赛前媒体工作间没有出现去年全运会刘翔决赛前媒体记者排长队领取发布会门票的一幕,志愿者告知记者发布会和混采区均不需要额外通行证。看来随着刘翔成绩越来越稳定,媒体已经不像当初他刚复出时那般围追堵截了。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