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冬日那预测110米栏决赛:就是刘翔史冬鹏之争

2010年11月24日1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男子110米栏据赛今晚19:50就家打响,中国选手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和史冬鹏(微博)将并肩作战。央视著名田径记者冬日那也将这场比赛看做刘翔和史冬鹏之争,她说道:“这场比赛将是刘翔和史冬鹏的德比之战。”

虽然110米栏主要是看刘翔和史冬鹏之间的竞争,但是两人的关系并不像在赛场气氛那样紧张。他们亚运村同吃同住,还一起训练,几乎形影不离,关系非常融洽。今天下午两人一同离开了驻地前往赛场,两人看上去都非常轻松。

11月22日的田径比赛,刘翔和史冬鹏在110米栏比赛中成功晋级决赛。刘翔在最后收力的情况下以13.48秒轻松锁定预赛头名,史冬鹏的发挥虽然比较失常,但他还是以13.89秒进入决赛。

赛后刘翔的心态显得很轻松,他表示这次预赛的主要目的是来感受现场的气氛和比赛的感觉,并对自己的决赛充满信心。广州是刘翔的福地,他也相信自己能在决赛中跑出更好的成绩。在接受冬日那采访时,刘翔说:“决赛争取跑到13.20秒以内吧。”

在预赛表现不佳的史冬鹏,在接受冬日那采访时表示,自己因为受到了抢跑的影响发挥得并不好,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但是他仍是今天晚上奖牌,甚至金牌的有力竞争者。

今晚刘翔和史冬鹏将一起点燃亚运的田径赛场,在亚运的决赛中,拉开中国得比。

(球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