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南方都市报:刘翔究竟能跑多快?

字号:T|T

超级赛程

19:50

奥体中心体育场男子110米栏决赛

毋庸置疑,今天最令人期待的比赛是男子110米栏决赛。状态出现上升迹象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能否跨进13秒30大关,将决定他能否轻松收获亚运会三连冠。

今日,所有的焦点将再次聚集在“翔飞人”身上。前天的预赛中,刘翔以13秒48、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让人们又对他多了几分期待。而他自己,或许更愿意把自己从“栏王”还原成8年前那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2002年刘翔首次参加亚运会是在韩国釜山)。

今天,刘翔究竟能跑多快?

13秒48,是刘翔的亚运会预赛最好成绩。有评论说,前天的预赛,他找回了昔日行云流水的栏间节奏,第三栏之后就确立领先优势,为了保存实力第九栏之后就降速了。而预赛之后,貌似平静的刘翔说决赛争取跑进13秒20。

他能说到做到吗?能找回舍我其谁的霸气吗?答案今晚揭晓。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