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消极比赛恐遭台联处罚 奥沙利文亦卷入

2010年11月24日16: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台联主席赫恩一直对当今台球界的风气表示不满,在2010年英锦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直截了当对很多球员提出了批评。包括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在内的很多大牌都被赫恩点到了名字,如果运气不好的话,他们将很可能遭到事后处罚。

对于丁俊晖,赫恩最不满意的地方在于作风,这位台联主席甚至清楚地记得,小丁曾经犯过的任何一个小错误:“丁俊晖曾经在某场比赛当中,直接将球堆开散,那好像是EPTC的比赛,我们已经把这个行为交给纪律委员会来处理了。”事实上,丁俊晖确实犯过这么一个小错误,当时他的对手是刚刚在亚运会战胜他的梁文博,连丢三局之后,年轻的小晖情绪难免受到影响,结果第四局一开始,丁俊晖直接把红球堆开散了。对于旁观者来说,这显然是一种消极比赛的做法,最终梁文博也获得了胜利。

提到这件事,赫恩到现在还很不满:“我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去盯着选手们,但是他们必须对自己的职业负责,所以以后我们会尽可能多订一些规则细节去约束球员们,就算是迟到这种事,也得受到严厉的惩罚。”很明显,赫恩是打算进行整风,而他的目标也不止丁俊晖一个人:“奥沙利文曾经报名参加很多比赛,但是他经常临阵缺席,这种情况我们也提交给了纪律委员会。包括罗伯逊在内,他曾在比赛开始之后十分钟才赶到现场,这种行为也必须规范,明年再订立新规定的时候,这些情况都要写进去。”

当然,赫恩也没忘记深陷赌球事件的希金斯:“所有球员都该吸取教训,我也从中学到不少东西,以后在球员管理方面,我会想办法制定更多的规范。只要在我管辖范围内的,都要遵守这些规定。不管多大牌的球员,只要犯错,一律严惩不贷。”

(太妃糖)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