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邢宇无缘射箭男子个人铜牌 韩国垄断冠军20年

2010年11月24日16: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 中国选手邢宇在与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双方五组比赛战平,最终宋佳骏凭借加赛赢下比赛,而邢宇与铜牌擦身而过。金牌由韩国选手金优镇获得,而印度选手塔伦迪普·拉伊将银牌收入囊中。

首先进行的铜牌争夺战,邢宇与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一组比赛邢宇打出9环、8环、10环的成绩,而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抓住机会射出两个10环、一个8环,以领先一环的成绩拿下两分;第二组比赛邢宇发挥稳定,射出10环、10环、8环,而宋佳骏的成绩与邢宇相同,第二组比赛战平,双方各拿一分,宋佳骏3-1暂时领先;第三组比赛邢宇射出10环、9环、8环,三支箭的成绩为27环,而宋佳骏凭借两个9环和一个10环又拿两分,比分为5-1领先;第四组比赛邢宇打出本轮比赛最好成绩的28环,分别为9环、10环、9环,但宋佳骏发挥欠佳,打出9环、9环、8环的成绩,邢宇将比分扳回,3-5进行第五组的比赛,邢宇在第五组的比赛发挥出色,打出10环、9环、10环的成绩,宋佳骏以9环、9环、8环,总环数26环的成绩再丢一组,经过五组比赛,双方战至5-5平,进入加赛阶段,在加塞邢宇遗憾输掉了比赛,最终比分为5-6。

冠军争夺战的比赛也十分扣人心弦,金优镇首先射出9环、9环、10环的第一组成绩,而塔伦迪普·拉伊同样射出两个9环、一个10环,双方第一组比赛各拿一分;第二组比赛金优镇发挥稳定,射出9环、9环、10环的成绩,而塔伦迪普·拉伊射出三个9环,金优镇拿到两分;第三组比赛金优镇射出10环、9环、9环,总成绩28环,而塔伦迪普·拉伊凭借10环、10环、9环,扳回一组,两人在三组比赛过后战至3-3平;第四组比赛塔伦迪普·拉伊打出再次射出三个9环的成绩,而金优镇同样打出和上一组同样的28环成绩,金优镇再次把比分超出,5-3进入到第五组的比赛中,第五组比赛金优镇射出10环、9环、10环的成绩,而塔伦迪普·拉伊第一个8环就丢掉了金牌,随后打出的10环、9环已经无法赶超金优镇,只收获了银牌,金优镇以7-3的成绩获得冠军。

韩国男子射箭自1990年北京亚运会之后就再无旁落,中国队依然无法打破这一垄断。至此,亚运会射箭比赛全部结束,韩国队包揽了四枚金牌,而中国队收获了男女团体赛和女子个人赛三枚银牌。(紫菊若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