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赞湖人打出团队防守 妖星自称公牛球迷

2010年11月24日15: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湖人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最终他们以98-91击败对手,取得5连胜,其中科比拿到20分2个篮板5次助攻,香浓-布朗从板凳席挺身而出三分球10投5中那个拿到21分,奥多姆21分8个篮板,加索尔贡献12分11个篮板5次封盖。

两队在第四节开始时仍然陷入缠斗,但是布莱克飙中三分引领湖人打出一波17-2的攻势,从而就此奠定胜局,而湖人则是对公牛保持了7连胜,赛后布朗也对比赛发表了看法。“我来自这座城市,每当我面对他们时,我总是能够有不错的发挥。”来自芝加哥西部地区——梅伍德的布朗说道,“我从小就是看着公牛比赛长大的,我是公牛的球迷。”

布朗曾经一直以扣将的身份存在,而今年夏天他苦练了自己的跳投,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对这位妖星的表现大加赞赏。“他现在看起来信心十足。”杰克逊说道,“当他手感不错的时候,我们鼓励他去投篮,此外,他还能够完成一些不错的突破,迫于他的速度,对手也不得不去防范他。”

今夏布朗低价和湖人完成续约,他也有望去追求第三枚总冠军戒指,而事实上,今夏还有其他的球队追逐布朗,其中就包括公牛,当被问到如果公牛曾考虑让他做球队的首发分卫时,布朗也做了一个鬼脸,“我不记得有这件事了。”布朗说道,“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在这个商业化的联盟里,没什么东西能让我感到惊讶。”

湖人在第四节靠替补阵容将比分拉开,如今他们在主场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而在开局的15场比赛中,紫金军团拿到了13场胜利。“我们打过很多这样的比赛。”科比说道,“这让我们能够更多去理解如何在防守端彼此协作。”

公牛方面乔金-诺阿拿到19分13个篮板,吉布森贡献16分12个篮板,罗尔-邓拿到13分,其中有11分是首节所得。“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公牛主帅锡柏杜说道,“湖人是个高质量的防守球队,当对上他们时,你必须要做出快速的反应,我认为我们的跳投实在太多了。”

在本场比赛之前,湖人为刚刚在斯坦普斯中心意外丧生的两岁幼童卢卡斯-安东尼-唐进行了默哀,继上一场10投10中后,保罗-加索尔本场面对诺阿的防守并没有打出高效的表现,他全场10投3中拿到12分和11个篮板。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