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男子双向飞碟:卡塔尔与科威特分获团体个人金牌

2010年11月24日15:5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24日电 (记者 宋方灿)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24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子双向飞碟比赛中,卡塔尔队以353中夺取团体金牌,中国队夺取铜牌。个人金牌则为科威特运动员阿卜杜拉·拉希迪摘走。

  中国队参加该项目的选手为唐帅、老将 曲日东 金迪。唐帅资格赛成绩为117中,排名第五。曲日东成绩为116中,与其他三名选手并列第六,通过单决无缘晋级。赛后他表示,“我有腰伤,状态一直不太好。”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金迪仅打出112中,排名19。

  卡塔尔队的总成绩为353中,获得团体金牌。科威特运动员队345中获得银牌,中国同样打出了345中,但因为单决中输给对手屈居第三,获得一枚团体铜牌。

  个人决赛中,阿卜杜拉·拉希迪保住了资格赛的领先优势,以144中夺取金牌。卡塔尔的哈马德和阿提亚分别以142中和140中瓜分银牌和铜牌。唐帅通过单决,最终排名第四。阿联酋王子谢赫·赛义德·本·马克图姆资格赛114中名列第十,无缘决赛。

  (宋方灿)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