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20分加索尔两双 湖人擒公牛5连胜

2010年11月24日14: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对阵公牛,最终湖人98-91奏凯,取得5连胜。

科比个人攻 加索尔无戏份

科比开场即展开个人进攻,连得7分率湖人打出7-2开局。湖人此后火力点分散开,但接连7投不中,公牛趁机在洛尔-灌篮、远投带动下形成10-2攻势,建立优势。虽然奥多姆在次节中段对上篮打三分,但公牛仍持续领跑。

上一场湖人117-89大胜勇士,加索尔10投10中、罚球8中8,弹无虚发送出28分9篮板5助攻,但此战首节加索尔只有1次跳投出手尚且未中。首节结束前加索尔助布朗命中压哨远投,湖人追分为26平。

布朗单节15分 罗斯表率公牛

布朗的热度在次节进一步提升,其两入远投另有冲篮打三分,湖人39-33建立优势。罗斯回敬打三分并有远投,再率公牛追击。次节中段布朗又入远投,罗斯则连助诺阿、吉布森砍分,公牛追至45-46。

半场结束湖人51-49领先。布朗单节得到15分,罗斯则为公牛砍下11分。加索尔前两节只有3投1中,但送出4封盖3助攻2抢断。

罗斯单节再砍11分 奥多姆发力

第三节前段,公牛4投不中且连续失误,奥多姆与科比带动湖人打出8-0冲击,湖人59-49建立两位数优势。博甘斯与罗斯此后连入三分球,公牛再追至61-65。

双方持续涨分对峙,在单节又砍下11分的罗斯率领下,公牛追分为71平。单节同样得到11分的奥多姆此后冲篮打三分,帮助湖人74-73结束第三节。

湖人远投风暴 加索尔定胜局

奥多姆在末节开场又形成灌篮打三分,但吉布森连续入球后公牛81-79反超。末节中段湖人外线突起高潮,布朗、布莱克与巴恩斯连入4个三分球形成17-2迅猛攻势,湖人96-83重建两位数优势。

利用科比此后3投不中另有失误的机会,公牛又追至89-96;不过这对湖人只属虚惊,比赛结束前50秒加索尔前场篮板补篮得分,湖人98-89奠定胜局。最终湖人98-91奏凯。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