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男篮为门票各出招 王仕鹏微博呼吁朱芳雨献艳照

2010年11月24日14:0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3日电 (记者 杨宝岩)整个亚运会期间,中国羽毛球队的比赛、中国男篮的比赛和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比赛门票依然是广大体育爱好者的首选。据了解,在中国男篮与韩国男篮的小组赛中,一张20元的门票被炒到1000元,而最高价格竟有3000元一张门票成交。而决赛临近,没有发到门票的中国男篮队员们也是各显神通,托朋告友寻找决赛门票。

  周鹏托朋友花钱买票

  作为广东宏远的球员,周鹏回到广州比赛自然会有很多朋友到场观看,没办法,周鹏只有自掏腰包买票,他委托朋友帮他从小组赛买到总决赛,要是在赛场上你听到一群人在喊周鹏加油,那么,一种可能性事那是他的粉丝,再一种可能就是那是他的亲友团。

  王仕鹏 微博求票

  “球票,求票,还是球票。”王仕鹏在微博上的话略显无奈。因为父母都在东莞,十分希望可以在决赛中现场看球,但是王仕鹏到现在还没有拿到决赛门票。虽然发动了自己的是好友帮忙,但是收效甚微,王仕鹏只有亲自发微博求助,他希望可以花钱买到决赛的门票,满足家人现场看球的愿望。

  朱芳雨资源送“艳照”

  “谁要是给我决赛门票,我会送我的签名‘艳照’一张,”朱芳雨为了门票也豁出去了,他不但在微博上发表了上面的公告,还恳请报社的朋友帮忙,而当报社的朋友拿到门票时忍不住乐了,“大家可以在网上看朱芳雨的艳照哦。”这句玩笑话惹来一片笑声,其实大家更愿意看到朱芳雨家小小朱的照片,日前,朱芳雨就在微博上把自己儿子的照片发布出来,结果引来一片赞扬。因为这个小小朱根本不惧怕镜头,没准以后也是个篮球巨星。(完)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