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双向飞碟中国摘铜卡塔尔冠军 唐帅进个人决赛

2010年11月24日13: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今天进入第12个比赛日,射击赛场将决出最后两枚金牌。在男子双向飞碟团体决赛暨个人资格赛中,由唐帅、 曲日东 金迪组成的中国飞碟男队以345中的团体总成绩,摘得男子双向飞碟团体的铜牌。卡塔尔队以353中摘得金牌,科威特运动员队名列第二。个人资格赛中,中国选手中只有唐帅入围了男子双向飞碟项目的个人决赛,曲日东和金迪未能晋级决赛。科威特运动员阿卜杜拉·拉希迪以121中的总成绩名列资格赛首位。

资格赛中,射手打5组,每组25个碟靶,共射击125个碟靶。每个国家三位选手成绩相加,得出团体总成绩,决定排名。个人排名前6名的射手进入决赛。

在昨天进行的男子双向飞碟资格赛第一场中,中国队以总成绩139中,暂列第四名。唐帅第一组打出25中,第二组打出24中;曲日东第一组打出22中,第二组打出24中;金迪第一组打出24中,第二组打出20中,三人分别名列个人赛的第二、第十二和第二十四。哈萨克斯坦队以144中,名列第一。

在今天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曲日东状态不错,击中全部的25个碟靶;而唐帅状态一般,出现2枪脱靶,射落了23个碟靶;另一位中国金迪魏萌表现差强人意,出现3枪脱靶,打出22中。

第二轮比赛,曲日东状态有所下滑,出现3枪脱靶,射落了22个碟靶,加上昨天的成绩,目前总成绩93中;唐帅此轮依然击落了23个碟靶,总成绩为95中;金迪此轮渐渐打出了状态,射落了25个碟靶中的24个,总成绩为90中。

第三轮比赛,曲日东出现2枪脱靶,打出23中,五组总成绩为117中,名列第九;唐帅此轮的发挥不是很好,他击落了22个碟靶,五组总成绩为116中,排名第五;而金迪最后一轮击落了22个碟靶,五组总成绩为112中,位列第十九。

最终,中国男队以团体总成绩345中夺得了男子双向飞碟团体铜牌,卡塔尔队以353中的总成绩中获得冠军,科威特运动员队获得团体亚军。个人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唐帅以117中的成绩,入围了男子双向飞碟项目的个人决赛。(布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