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帆船帆板“黑马”泰国放眼伦敦奥运

2010年11月24日13:36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曼谷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史先振)在广州亚运会上异军突起的“黑马”泰国帆船帆板队23日凯旋,全队选手不约而同把目标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


  泰国帆船帆板队当天抵达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受到数百人的热烈欢迎,泰国海军司令兼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会长甘通·蓬比伦亲往接机。在广州亚运会全部14个帆船帆板项目的比赛中,泰国队以黑马的姿态异军突起,共获得3金1银2铜,在金牌数和奖牌数上仅次于东道主中国队。

  泰国帆船帆板队总教练他尼·普帕表示,泰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预计这次将夺得1到2枚金牌,而队员们的表现要好过预期。“他们正处于最佳状态,我认为吉拉迪有机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奖牌”。

  在28岁生日当天获得金牌的吉拉迪表示,他认为自己在本届亚运会上能够拿牌,但获得金牌属于意外收获。“我希望能够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为了参加广州亚运会,吉拉迪和哥哥丹龙沙·翁丁搭档苦练了一年。丹龙沙说,他的下一个目标是获得一枚奥运会奖牌。

  帆船女子OP级冠军、年仅15岁的诺巴高·汶巴说,她将更加努力训练,提高水平,迎接新挑战。
亚运会汕尾赛区:密切监控天气确保帆船赛顺利进行

中国海洋预报服务“全方位”护航亚运帆船

广州亚运会帆船比赛汕尾开赛不断上演“后来居上”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