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卡巴迪:印度状态大热 伊朗狂胜马来西亚

2010年11月24日13: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卡巴迪项目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印度队47-21轻取韩国队,伊朗队73-10狂胜马来西亚队,泰国队44-29战胜中华台北队。至卡巴迪女子循环赛结束,产生了卡巴迪四强,她们分别是泰国队、印度队、巴基斯坦和伊朗队。本届亚运会中国队并没有派出队伍参加卡巴迪比赛。

卡巴迪有时候被称为是一项游戏的运动,他在亚洲相当的流行,但是他却看上去很简单,并没有其他球类比赛很绝妙的战略。卡巴迪起源于西亚,是一种状似中国民间的“老鹰抓小鸡”游戏的运动。是印度和巴基斯坦青年男子的民间体育运动项目。

印度队对阵韩国队,印度队无疑是目前卡巴迪运动的最强国,从1990年北京亚运会开始,他们在最近四届亚运会中都主宰了卡巴迪赛场。这次在广州亚运会,她们的优势非但没有减弱,而且还有愈发明显的趋势。本场面对韩国队,印度队充分展现了她们团队的集体作战能力,攻防两端都完全控制了局面。韩国队只能被动挨打,他们的进攻队员经常连触摸到对方队员的机会都无法获得,更别说触摸后回到本场。最终,印度队以47-21轻松战胜韩国队。

泰国队与中华台北队比赛也呈现一边倒,泰国队依靠队员灵活的身手和整体的防守配合,上半场取得27-4的巨大领先优势。下半场中华台北才如梦方醒开始展开反击,他们的队员多次触摸到对方球友,而能够迅速回到自己的本场。但上半场落后太多,最终没有能够扳回来。泰国队44-29战胜中华台北队。

伊朗队对阵马来西亚队,伊朗队技战术上明显高于对手。队员速度快而且身体灵活。频频触摸到对方队员后能够顺利回到本场。防守上球员的战术相当合理,马来西亚队的进攻队员,经常陷入伊朗队的包围圈里面,而频频失分。最终,伊朗队以73-10狂胜马来西亚队。

另外一场比赛,尼泊尔队弃权,巴基斯坦队不战而胜。

卡巴迪女子比赛产生四强,分别是印度队、泰国队、巴基斯坦、伊朗队。11月25日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四强的对阵形势是:泰国队对阵巴基斯坦,伊朗队对阵印度队。

(巴乔)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