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苗立杰:一切都顺其自然 不愿影响小队员发展

2010年11月24日11:51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会后,苗立杰(微博)就要退出国家队?这一消息,目前是所有人最关心的问题。来到耐克运动员之家,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苗立杰,不过,她选择了非常委婉的回答方式:“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还要看自己的能力。不过,现在大家还是关注队伍的成绩,不要关心我个人了。”苗立杰说。

作为老将,苗立杰在目前这支中国女篮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不过,首战印度队后,她就向想媒体透露,亚运会后将退出国家队的念头。“我一直都有这个念头,我效力国家队很多年了,伤病也很多,更重要的是我在这里会影响年轻队员的发展,我走了她们肯定会有更好的发展。”苗立杰非常认真地说。

选择退出国家队,对于每一名运动员来说,并非是件容易的事情。苗立杰昨天透露,她这么做主要想快点养好伤病:“我肯定不会轻易放弃打篮球的。接下来我肯定会专心在联赛中打好球,当然,更多时间我会用来养伤,我希望自己还能再坚持。”

还有两年时间,伦敦奥运会的脚步声近了,没有一名运动员愿意放弃这样的机会。“谁都不会轻言放弃的。”苗立杰昨天强调:“运动寿命长,这是证明自己的最好价值。不过,很多事情也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看,我希望先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做好所有的准备,到时候自然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