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莱格里:被迫换伊布他太累了 胜利献给皮波

2010年11月24日11:04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莱格里:被迫换伊布他太累了 胜利献给皮波

AC米兰完胜出线

阿莱格里和球员们都很满意客场2比0战胜欧塞尔的结果,米兰也提前一轮晋级欧冠16强。内斯塔和赞布罗塔强调了球队平衡的重要性,阿巴特和弗拉米尼也表达了见解。所有人都一致同意:现在米兰可以专心打联赛了。

阿莱格里说:“今晚有很多积极的方面,比如比赛结果、晋级、球队的场面以及不失球。我们需要改善控球,但我对球员们所做的非常满意。上半时我们在自己半场向前传递时有几次失误,被欧塞尔压制住,一定程度上也是因为对手一直保持着高速节奏。”

“罗纳尔迪尼奥的进球非常漂亮,他替补上场踢得很好,这非常重要。最终我被迫换下伊布,因为他太累了。我尽可能地等待,因为他的空中能力在定位球中非常管用。现在有一系列重要的比赛等着我们。首先是桑普多利亚,他们是一支难以击败的球队,上周刚刚战胜莱切。我们需要充好电,继续前进。因扎吉手术成功,我喜欢他尽快好转,我们把今晚的胜利献给他。”

赞布罗塔说:“每场比赛有每场的困难,即使那些理论上轻松的场次。我们为晋级的结果感到高兴,这场胜利延续了我们的强劲势头,对所有人都是好事。对后卫来说,不失球很重要,就像前锋进球一样,如果后卫经常被击败就糟糕了。现在我们已连续三场未失球,现在我们更加平衡了,与过去有点不一样。替补球员也决心做出贡献,比如罗纳尔迪尼奥,他替补5分钟就打进漂亮一球,还有博阿滕。一言以蔽之,所有人。进球?伊布进的球非常给力,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新鲜了,小罗也是一样。两个杰出球员进了两个漂亮球。我们晋级淘汰赛,实现了目标,虽然只是小组第二。我们有了一些轮换的可能,但这要看教练的安排。”

内斯塔说:“这场胜利可以让我们专心打联赛。我们已经小组出线,最后一场不用太担心了。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不轻松,很清楚欧塞尔在主场的实力,皇马也遇到了困难,不是意外。我们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好,获得小组第二有点可惜,这意味着我们在淘汰赛可能遇到劲敌,希望能抽到好签。无论如何,我们对任何球队都将争胜。现在的球队与赛季初相比更加平衡,我认为教练将轮换部分球员,我们已找到正确的体系,每场比赛进球的同时不需要冒太多风险,进攻也做得很好。”

阿巴特说:“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为拿到3分就可能出线,确实也实现了。我们踢得很好,虽然场地情况比较差,草皮很滑,但我们拼搏到底,一切都很顺利。教练要求我们坚持稳住前60分钟,等欧塞尔疲劳后再发力。事实上,我们恰好就是在60分钟后进球,然后很好地控制了比赛。我们知道费尔南德斯的球队擅长反击,当我们进攻时,他们能把很多球断下来交给佩德雷蒂,然后分给三个前锋,但我们做得很好,阻止了他们。我个人状态不错,本周训练很卖力,特别是体能方面,现在我需要休息一会儿。”

弗拉米尼说:“我今晚的目标是胜利,确保晋级16强,实现这些目标很重要,我们做到了。米兰踢了一场好球,即使我们消耗了很多精力。我们现在很高兴,因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战斗到底。今晚我们在体能上遇到一些困难,因此打法倾向于防守。我们知道自身的实力,早晚会进球的。”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