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万年老二”有含金量 史冬鹏差刘翔一个身位

字号:T|T

凭心而论,史冬鹏(微博)的水平与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是有差距的,12秒88和13秒19,那根本就是两个档次的事儿。许多人为史冬鹏惋惜,可能他自己心里也一直很纠结,为啥就不能超越刘翔呢?不过换而言之,任何人都不能否认史冬鹏在这个项目上仅次于刘翔的优势地位,在国内如此,在亚洲范围内,同样如此。

史冬鹏跑过的最好成就是13秒19,这个成绩在亚洲还是很有地位的,说得更不谦虚一点,那是处于统治地位的,毕竟在今年国际田联公布的最新排名统计中,史冬鹏已经超越了刘翔,成为了实至名归的亚洲第一。这可不是随便什么选手都可以上来挑战一下的。

所以说,当“老二”也是要有当“老二”的资本才行,不能认为当“万年老二”就是悲剧的人生,毕竟“老二”距离“老大”就差一个身位。 (高鹏)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