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日男花落败一号主力揽责 称奥运前打倒中国队

2010年11月24日1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日本队在昨天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男子花剑团体赛中35:45较大分差被东道主中国队胜出,未能实现赛前改写历史的目标。该队头号主力选手 太田雄贵赛后主动揽责,认为正是由于自己发挥失常,使得原本咬得很紧的比分逐渐拉开,但他同时表示:“虽然本场比赛以失败告终,但也使我们再次明确了,要想进入下届伦敦奥运会,首先必须打倒中国队。”

目前,花剑项目是日本击剑协会重点扶持的重中之重,据称协会全年的训练费用一半都用于花剑项目上,已经到了要钱给钱要人给人,很多其它项目的教练都眼馋花剑项目的特殊优待,也正是因为协会高度重视,才涌现了包括夺得北京奥运会银牌的太田雄贵等一批优秀选手,也使得日本击剑协会信心爆棚。

然而,在昨天比赛一开始日本队一路领先,而当日本队的头号主力选手太田雄贵上场之后却成为两队分差逆转的转折点,他在赛后很懊悔地表示:“正是自己的失利拖累了全队,我们要想在下届伦敦奥运会上勇夺金牌,就必须在此之前打倒中国队,前提是只要我们强大了就会有机会。”

(午人)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