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何雯娜:只有陈一冰追过我 他有好多女孩子追

2010年11月24日10:51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雯娜:只有陈一冰追过我 他有好多女孩子追

金童玉女

  这是何雯娜(微博 博客)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虽然她在资格赛排名第一,但在决赛她输给了队友 黄珊汕只获得银牌。决赛后,何雯娜打了电话给陈一冰(微博 博客)。电话那头,陈一冰说她表现不错,平安就好。何雯娜还私下透露,他们也许会在2012年结婚,如果陈一冰用金牌向她求婚,那么她会答应。

  “我要拿银牌换他两块金牌”

  何雯娜透露,在广州亚运,她与男友陈一冰仅见面一个多小时就分别了,当时陈一冰拿出他的火炬向何雯娜炫耀了一下,何雯娜说道:“他拿着他的火炬炫耀了一下。然后拿出他的火炬摆了一个POSE,放回去,拿着他的金牌摆出来,看一下又放回去。”

  虽然何雯娜没有获得金牌,但陈一冰拿到了团体和吊环两枚金牌,何雯娜表示,要用自己的银牌换他的两枚金牌。何雯娜跟陈一冰有很多约定,她承认两人相处得很好,不过偶尔也有小打小闹。

  何雯娜透露,她在看陈一冰比赛也会感到紧张,“有时候他还没上场我就会幻想他很稳定地落下来的一个情景,我都会冥想一遍。比赛中我就觉得要赶快比完,赶快结束就完了,挺让人提着心的。”

  “只有他追求我,他有很多女孩子追”

  不过陈一冰就不敢看何雯娜比赛了,何雯娜透露,陈一冰怕看到她摔跤。在2008年何雯娜赢得北京奥运金牌后,她被称为“蹦床公主”,有人甚至说她是最漂亮的金牌冠军,不过她透露,没有很多人追她,只有陈一冰一个,她还透露,陈一冰就有很多女孩子追。

  谈到与陈一冰展开恋情的经过,何雯娜说道:“一开始就是发短信,也就是发短信。他是一个很细心的人,比我细心多了。比如说干家务,洗衣服肯定是我干,但是其他的一些细微的细节上,他是很细心、很关心人的一个人。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是他提醒的。他负责动脑子。他确实对我特别好,很多细节都是我自己做不到的,他能去做到。”

  “他练得比我苦,常帮我解决难题”

  而当何雯娜遇到挫折,陈一冰也会给她支持,何雯娜继续说道:“他会告诉我怎么面对挫折,怎么面对困难之类的。比如说更多技术上的话,可能就略微差一点,因为他对这些空翻不太熟悉,但是大致上的问题他能够给我解决,能够帮助我。他应该要比我苦,但是我从来没有感觉到他苦,感觉他好像都挺轻松的。”

  “他很少会去为了一堂课累到不行,他不会说。当我看到他比赛的时候,我才觉得原来他会这么多动作,原来他还要比这么多项目,在我印象中以为他只要练一项,或者跳个跳马,翻两个跟头就结束的那种,在我印象中是很轻松的过程。但是当我看到比赛的时候,我觉得很难以想象,他的训练是多么的苦。”

(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