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欧冠:AC米兰小组出线 阿森纳“童子军”败走布拉加

2010年11月24日10:41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罗马11月23日体育专电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23日开始小组赛倒数第二轮的较量。AC米兰队客场2:0战胜了欧塞尔队,提前小组出线;阿森纳队客场0:2不敌布拉加队,把出线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AC米兰主场也是以2:0战胜欧塞尔队,当时伊布拉欣莫维奇独中两元。这次客场作战,伊布再有斩获,在第64分钟时首开记录。罗纳尔迪尼奥在补时阶段破门,为米兰锁定了胜局。

  此战获胜之后,AC米兰位居小组第二,领先第三名阿贾克斯队4分,已经提前出线。阿贾克斯队本轮0:4惨败给已经出线的小组头名皇家马德里队,本泽马为皇马首开记录,阿韦洛亚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克·罗纳尔多(C罗)连进两球。

  阿森纳“童子军”再次暴露了心理素质脆弱的缺点,他们在最近一轮英超联赛中主场负于托特纳姆热刺,士气受到打击;接着他们又来到布拉加打一场硬仗,这对年轻的“枪手”是个艰巨的考验。阿森纳的大门在第83分钟告失,布拉加前锋马修斯(也译马特乌斯)击破越位陷阱,打进一个漂亮的进球;补时第三分钟,这位巴西射手又进一球,彻底扼杀了阿森纳反扑的希望。

  阿森纳俱乐部由于建设新球场拖欠了大量的债务,因此在转会市场上出手小气,主教练温格被迫起用大批孩子,靠一支“童子军”在英超和欧冠两线作战,成绩大起大伏。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阿森纳只有获胜,才有希望晋级淘汰赛阶段。目前,这个小组中顿涅茨克矿工积12分暂时排名第一,该队本轮客场3:0击败了游击队。

  切尔西队主场2:1战胜日利纳队,稳获小组第一。客队在第19分钟时先进一球,卡劳和马达随后为“蓝军”连进两球,帮助安切洛蒂的球队拿到3分。

  同组的马赛队本轮客场3:0战胜莫斯科斯巴达队,因而稳获小组第二,和切尔西队携手提前晋级下轮。

  罗马队主场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在0:2落后的不利局势下连进3球,最终以3:2拿下已经小组出线的拜仁慕尼黑队。

  拜仁上半场由状态正热的前锋戈麦斯攻进两球,罗马下半场发起绝地反击,接连三次攻破对方球门,替补上场的托蒂最后为主队攻进制胜的点球。

  罗马队目前积9分,领先第三名巴塞尔队3分,他们只需在最后一轮战胜小组垫底的克卢日队,便能晋级十六强。
欧冠:AC米兰客场胜欧塞尔组图

欧冠:皇马胜阿贾克斯组图

欧冠联赛布拉加主场胜阿森纳

欧冠: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进球 9人皇马4-0出线

拜仁联赛卫冕恐无望 欧冠资格成第一目标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