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解码亚平宁:贝尼特斯合同内幕 请他就为炒他

2010年11月24日10:30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解码亚平宁:贝尼特斯合同内幕 请他就为炒他

莫拉蒂笑容的背后,隐藏着什么?

腾讯体育讯 输切沃时,莫拉蒂说“不管战绩如何,主帅不会变”。对阵特温特的赛前,莫拉蒂又一次放出话来:“无论战绩如何都支持贝尼特斯。”所有人都诧异:为什么人人呼吁炒掉贝尼特斯,但一贯对主帅冰冷无情的莫拉蒂,却给了他近乎无底限的支持?是因为信任他吗?答案是:否!莫拉蒂并不信任贝尼特斯,从贝帅的合同里就可以清晰的看出一点来。

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的专家保尔-巴尔吉基亚,是长期追踪报道国米的权威,据说是国米前经理奥里亚利在富人区的邻居。巴尔吉基亚就披露了一些内幕。他指出,莫拉蒂说他信任贝尼特斯,这是一种稳定球队的姿态,一种谎言。如此下结论,有证据吗?有。证据就是贝尼特斯的合同。

贝尼特斯的合同里,存在四个悬案。首先是年薪。意大利媒体看来,贝尼特斯愿意以较低的解约金从利物浦下课,很可能是因为他提前和国米有过联系。但事实就是,国米提供给他的年薪只有区区400万欧元,比起他在利物浦的年薪(500万英镑)要低得多。国米为何给他反常的低薪?

再者是合同年限,国米与贝尼特斯签的合同,仅仅是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夏季贝尼特斯索要的是4年合同,但是他与国米的谈判僵持了半个月,最终双方签下的是为期2年的合同。为什么国米只给他这么短的合同?

其三是转会大权,按道理国米与新帅签约,总得为新帅购入1-2名符合其战术要求的球员,曼奇尼也好、穆里尼奥也好,之前的任何主帅也好,莫拉蒂至少会按他们的意愿买几个人。可贝尼特斯来到后,国米居然一个目标人物也不给他(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等人是早定下的),这是为什么?

如果说前三点还不够明显,那么第四点就更古怪了。贝尼特斯的合同签字人根本就不是莫拉蒂,而是国米经理布兰卡。巴尔吉基亚指出:“贝尼特斯的工作合同并不是同国米主席签的,而是和国米经理签的,俱乐部主席不在主帅的合同上签字,这真是多年难见的一幕。”这又是为什么呢?

巴尔吉基亚认为,这一切都证明,莫拉蒂并没有打算长期的依赖贝尼特斯,或者说,至少莫拉蒂在刚请来贝尼特斯的时候,就不是非常信任他,否则不会用这一系列手段,以求降低解雇他的经济成本。给年薪少、签约期短,都是为了解雇他少赔点钱;不给他转会大权,是为了避免在解雇他时留下一些难于处理的累赘(比如曼奇尼走后留下的苏亚佐、穆里尼奥走后留下的夸雷斯马等)。而莫拉蒂不愿出面签约,可能是莫拉蒂不想直接和贝尼特斯接触,事实证明,近来贝尼特斯很难见得到莫拉蒂,大部分时间他都只能和布兰卡这个级别的高层沟通。

事实如此,那么再回到文初的那个问题:莫拉蒂真的就打算给贝尼特斯无保留、无底限的支持吗?答案当然是否。最初就不信任贝帅,战绩至此却突然被其征服,这不合常理。巴尔吉基亚指出:莫拉蒂一直表态支持贝尼特斯,很可能是出于稳定军心的姿态。毕竟一者,欧冠出线生死战在即,此时即便想换帅也不能祸乱军心;二者,世俱杯在即,莫拉蒂无数次说过他很在意这个奖杯……此时,力挺主帅很可能是一种姿态,就如同,莫拉蒂在已经同穆里尼奥达成协议的前提下,依然表达力挺曼奇尼以图联赛争冠的姿态一样。

这位专家最后指出:“如果贝帅战绩仍不反弹,国米某个时间段突然出售,神速完成贝尼特斯的解约手续以及新帅加盟的手续的话,不要觉得奇怪。莫拉蒂很早就做好了准备,比任何人都早。”

(冷雪)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