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坦言连投篮也绝望 韦德:给我们6年时间

2010年11月24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8胜6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热火还远远无法达到球迷对他们的期待。韦德想到,也许从一开始,夏天那场喧闹的转会秀就是一个错误。而现在,他们必须转变心态——这将是一场长达6年之久的耐力赛。

今年夏天,热火三巨头分别与球队签订了一份6年期合同。如果不考虑到第四年结束后球员将拥有选择权,韦德表示,他现在把他们追逐冠军的目标放在了一个6年的期限里。“要把这些天才球员都拉在一起,听起来很难,是吗?”在周三的训练结束后,韦德对记者说道,“但事实上,那是最容易的一部分。”

现在,“最容易的”那部分已经结束了,后面留给他们的,才是最困难的事。夏天的喧闹,让热火给了球迷过高的期待。但实际情况并不如他们所预想的顺利。三巨头在比赛中,很难找到默契的和谐,而他们又是那么渴望把球投进,把胜利拿下。詹姆斯甚至感受到了其中的绝望。“韦德和我现在有很多事要做。我们打得太被动了。”他坦言道,“每次当我们出手投篮,看起来一点节奏都没有,完全没有。看起来,那更像是绝望的一投。”

经过这段时间的低迷,韦德也开始重新审视球队和三巨头的定位。“这会花上一些时间。我知道在球队内部,很多人都有过沟通,要把我们的目标放在第一位,而与此同时,我们并不能马上就达到外界对我们的期望。”韦德说道,他意识到他们过早为外界制造了过多的期待,“我们会在一起打六年的球,外界的对我们的期待,终有一天会成真的。”韦德坦言,在目前这个阶段,他们还无法做到,这是球队必须认识到的一点,“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为了目标努力。”

(无疆)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