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翔志在三连冠 为决赛设计特别庆祝动作

2010年11月24日10: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在今晚7时50分打响,这也是广州亚运会田径项目最受关注的一块金牌。志在三连冠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将从第六道出发,预赛表现欠佳的史冬鹏(微博)则在第四跑道出战。

  刘翔在预赛中跑出13秒48的成绩轻松晋级。按照相关裁判法规定,预赛前四名将获得三到七道的随机排序,刘翔被分到了第六跑道,史冬鹏则被分到第四跑道,俩人中间隔着韩国人朴泰映,这也是预赛排名第二的选手。

  状态上佳的刘翔赛前心情不错,除正常饮食和休息外,他在微博上和粉丝们互动得有滋有味,不时透露自己和史冬鹏的“同居生活”细节。和刘翔的稳定相比,预赛只排在第4位的史冬鹏显得心里没底,据刘翔透露,心有忐忑的大史在午睡后非要去训练场活动一下。谈到今晚的决赛,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和教练孙海平都表示,从刘翔目前的状态来看,他在决赛中有可能跑到13秒20以内。孙海平强调,刘翔在预赛里并未拼命,他在为决赛留力。

  据刘翔的父母透露,翔飞人计划在决赛后上演一个特殊的庆祝动作,“他告诉我们这个动作主要是为上海高楼着火事件的受害者祈福。”记者范遥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