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全国射弩邀请赛12月将在贵阳举行

2010年11月24日10:04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贵阳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2010年全国射弩邀请赛将于12月5日至7日在贵阳举行,共有8个省区市的男女各2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全国射弩邀请赛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主办,贵州省民委、贵州省体育局、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承办。比赛分个人和团体项目,其中个人项目按民族传统弩和民族标准弩,分别设立男女立姿和跪姿四个小项的比赛。团体项目则设民族传统弩和民族标准弩混合团体两个小项。

  比赛用弩、箭自备,弩须符合《射弩竞赛规则》规定,执行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射弩竞赛规则》。比赛录取前8名,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邀请赛同时还将举办全国射弩裁判员培训班,旨在为2011年在贵州举行的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营造良好的氛围,培训裁判员,锻炼运动员队伍。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始第一次报名

少数民族运动会助力保护中国传统体育项目

印度“民族英雄”宾德拉意外“远弹”折戟亚运会

亚运会,一个民族复兴的广州镜像

瑶族歌王:亚运圣火光耀民族传统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