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薛晨/张希卫冕成功 “岳影”后生可畏有潜力可挖

2010年11月24日10:0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本报记者 史明: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女子沙排决赛时,薛晨/ 张希以2比1(19比21 、21比11 、15比13)战胜日本选手田中司子/小田阳子而夺冠。4年后的广州亚运会,薛晨/张希再次挺进决赛,只不过对手变成队友岳园/ 黄影

  看台爆满,记者班车挤满,但比赛却令人比较“失望”,因为上届决赛时比分紧咬、打满3局的场面没有再现,来晚的观众有些坐椅还未捂热,又得站起来退场了。这场比赛仅用时37分钟,而且“岳影”是在第一局6比3领先被追成7比7后,就再也没能抑制“晨希”。14比21、13比21,0比2完败。比起来,“岳影”除了年龄小、发球球速快(岳园发球时速达75公里)之外,整体综合能力还是略逊一筹。

  “晨希”虽然卫冕成功,但由于亚洲强手不多,她们的真正战场还是在欧美,期待2012伦敦奥运上能为国人展现更精彩的“晨曦”!当然,“岳影”也后生可畏,潜力很大,人们更期盼伦敦赛场上,中国双姝组合“晨曦”“月影”再争辉!(广州11月23日电 )

(中国体育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