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欧冠联赛布拉加主场胜阿森纳

2010年11月24日09:45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里斯本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2010/2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H组第五轮小组赛葡萄牙布拉加队与英格兰阿森纳队的比赛23日晚在布拉加举行,主队经过顽强拼搏,最终以2:0战胜前来挑战的阿森纳队。


  当晚的比赛是双方小组赛上第二次交锋,在首轮比赛中,客访伦敦的布拉加队以0:6惨败给对手,这次再战被视为主队报仇的一次机会。尽管布拉加队占有主场之利,但在赛场上却看不到主队有任何优势;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双方可谓均势力敌。主队前锋线实力一般,没有给客队造成大的威胁,在客队固若金汤的防守面前,主队基本上没有什么招数可言。相反,客队在进攻时推进神速,球员传球准确到位,很少出现失误,但在主队的严密防守下,往往无功而返。在前80分钟的比赛中,虽然两队有多次射门机会,但双方均没有破门得分。

  转机出现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先是客队中场主力法布雷加斯旧伤复发退场,第82分钟另一主力埃布埃也因伤被担架抬出,主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前锋马特乌斯接队友传球,迅速带球突进,形成单刀赴会,在对方合围前起脚挑射成功,1:0,主队先下一城。

  失分后,客队开始猛力反击,而主队的大部分球员退到后半场,形成密集防守,以确保比赛的胜利。主队第二个进球是在补时即将结束时打进的,与第一个球几乎如出一辙,马特乌斯利用个人突破再次破门,为主队锁定了胜局。

  第五轮后,H组出线形势仍不明朗。顿涅茨克积12分小组领先,但仍未能确保出线;阿森纳和布拉加同积9分,三队中哪两个队能够出线,将在最后一轮比赛后才能见分晓。
欧冠: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进球 9人皇马4-0出线

欧冠预选赛:C罗发威助皇马大胜阿贾克斯

欧冠:罗马逆转击败拜仁慕尼黑

拜仁备战欧冠 球员训练一丝不苟

拜仁联赛卫冕恐无望 欧冠资格成第一目标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