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亚运最差表现反获韦迪认可 称女足比亚洲杯强

2010年11月24日08:35体坛网金山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广州报道 第四,虽然是亚运会中国女足的最差成绩,但李霄鹏在广州交出的答卷让足协领导很满意。足协掌门韦迪表示,“比较一下亚运会和五月亚洲杯,女足整体状态有明显的变化,我对李霄鹏担任主教练以来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女足的滑落不是短时间内的,这三个多月的时间能有这个变化还是积极的。毕竟时间有限,不能强求教练员。”韦迪的表态无疑是对李霄鹏的肯定。目前看,奥运前,李霄鹏的帅位都很稳固。

对于外界传说的,足协会让洋顾问兼顾各级国家队的说法,韦迪并不承认。而据本报记者了解,足协对女足请洋顾问的想法并不强烈。一位足协官员表示:“李霄鹏为首的教练组,在训练中做得非常合适。女足的队员们可不像男足那样,她们在个人技术和能力上,还需要调教和提高,有些女孩子,连踢球的最基本动作都还需要改进,而李霄鹏这批人,在训练中就直接在场上和女孩子们一起踢球,等于手把手的做示范动作。”

因伤缺阵亚运的前锋韩端也很高兴队友的表现,“现在我们就这实力,但球队变化让我很激动,球队即使落后了,队员们也没有慌张,而是依然打得很有章法,我觉的中国女足已经开始触底反弹了,如果坚持下去,我们还有机会回到亚洲的巅峰。”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