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温格:悔小法上场恐缺3周 别谈第1先出线再说

2010年11月24日07: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悔小法上场恐缺3周 别谈第1先出线再说

输球又折核心,温格很无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阿森纳在欧冠小组赛第5场比赛中,以0-2不敌主队布拉加,连续两次错失出线好局。赛后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获得出线资格才是球队的首要目标。此外透露,在比赛中受伤的核心球员法布雷加斯,将会面临2-3周的缺阵。

对阿森纳球迷而言,这的确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对于主导比赛长达80分钟的枪手而言,按理至少获得一场平局,无奈最后时刻崩盘,迎来欧冠两连败。目前,阿森纳在积分榜上已经跌落到第二位,且与排名第三的布拉加同积9分,之前3连胜的领先优势瞬间覆灭,出线形势一下子变得严峻起来。

总结此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温格并没有将矛头指向防守。“我们创造的了一些机会,我认为可以取得进球,但是我们缺乏一些更好的机会,不够锋利。”温格将锋线不够犀利视为本场比赛输球的根源。

然而阿森纳最好的一次机会,却遭受了争议判罚。第77分钟,查马克接后场长传,面对两人包夹头球摆渡给插上的贝拉,后者摔倒在禁区,主裁却认定墨西哥人假摔,并予以黄牌警告。温格对此判罚发表质疑,认为欧冠赛场新加的第五裁判毫无意义。“我不能理解贝拉为什么得到了黄牌,在我看来,那仍然是个谜,第五裁判根本没用,不能证明任何问题。”

与此同时,温格还透露,与布拉加一战再伤两人,分别是埃布埃和小法。“埃布埃将要缺席一段时间。”温格表示说,“小法也可能缺席2-3周,赛前我还在犹豫,是不是应该派他上场,这的确令人非常失望。”虽然范佩西、本特纳等球员复出,但维尔玛伦、阿穆尼亚等后防主将依然缺阵,中场再丢失核心球员,阿森纳的伤病危机并没有得到解除的迹象。

如今,遭受两连败的阿森纳迎来了又一个低谷,11月被看做是阿森纳的黑色之月,去年枪手就在11月份被切尔西拉开差距。如今阿森纳又面临着连续失利的困境,接下来,温格如何掌舵摆脱危局,将变得极为重要。

(笑琪)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