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张山!彭帅!

2010年11月24日07:39深圳新闻网-晶报
字号:T|T

  昨天的亚运赛场,42岁的张山时隔20年再夺亚运冠军自然是焦点,她率领魏宁、魏萌勇夺女子双向飞碟团体金牌。“如果有一天你们在赛场上看到一个老太太在打枪,那肯定就是我。”这是她的名言。

  把亚运当练兵的深圳选手 刘虹不负众望,在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力压对手卫冕。

  在女网单打决赛中,彭帅2∶0胜出,成功夺得继女团比赛之后本届亚运会的第二枚金牌。

  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国组合秦凯罗玉通毫无悬念地以近55分的优势夺冠。

  由雷声领军的中国男花“四剑客”在决赛中挑落日本队,迎来中国队自曼谷亚运会以来的4连冠;骆晓娟领衔的中国队在女子重剑团体赛决赛中不敌日本队无缘卫冕。

  男子4×100米接力预赛,新科百米飞人劳义领衔的中国队以39秒09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日本队掉棒,被淘汰出局。

  女子沙排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最终,薛晨/张希2∶0战胜黄影/岳园夺冠。

  男足半决赛,阿联酋在加时赛最后一刻上演绝杀,1∶0战胜韩国队,决赛会师日本队,后者以2∶1逆转伊朗晋级。(何海波)

(何海波)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