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安帅:上半场不在状态 最好的切尔西还未呈现

2010年11月24日0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帅:上半场不在状态 最好的切尔西还未呈现

安帅渴望切尔西继续前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5轮开打,F组头名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2-1逆转击败斯洛伐克球队斯利纳。在此役结束后,切尔西得以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晋级16强,在比赛结束后,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在采访中称:“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球队在上下半场的表现简直判若两队。”

本场比赛,切尔西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的位置。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上半场开始不久,弱旅斯利纳就给了切尔西当头一棒。安切洛蒂说:“在上半场显然对手做得要比我们出色的多,我们根本就不在状态,踢得太糟糕了。”

下半场切尔西队的进攻才有了起色,最后时刻的绝杀更是拯救了切尔西队。安帅说:“下半场开始时在比分上我们处于落后状态,球队在进攻上开始有了起色,我们渐渐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不得不承认下半场球队表现的更加出色。”

切尔西在一场比赛中,上下半场表现的冰火两重天,在问到这个问题时,安切洛蒂直言不讳的说:“如果我们一直以上半场的状态进行比赛,我们根本没有机会去赢得欧冠,但是要是以下半场中的状态,我们就有能力去竞争欧冠。”从安帅的言论中可以看出他对切尔西在上半场中的表现十分不满。

而对于球队整场比赛的看法,安切洛蒂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原因是我们没有进入比赛的状态,若不是对手的1比0激醒了我们,想必下半场我们的表现会更加糟糕。这场艰难的逆转也在告诫球队,面对任何对手都不能掉以轻心。”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队的队员大多数处在低迷状态,但是两位进球功臣斯图里奇和马达的表现依然是可圈可点,在谈到这两位功臣时,安切洛蒂说:“他们拯救了球队,不然我们无法拿到这场胜利,也许我们会狼狈的输掉比赛。这是切尔西全队上下都不想看到的结果。谢谢两位进球的球员。”

由于在最近的比赛中,切尔西表现的十分颓势。在联赛中,近四轮比赛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而输掉了其中的三场。这让切尔西处在风口浪尖上,这样的一场胜利对于切尔西来说犹如雪中送炭。面对球队的现状,安切洛蒂说:“我们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但是这不是最好的切尔西,我希望球队可以继续前进,我们在英超联赛中面对了不少困难,我和球队必须走出困境,相信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取得好的成绩。”

(小董)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