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博列洛18场9球效率惊人 解罗马10年中锋之憾

2010年11月24日0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列洛18场9球效率惊人 解罗马10年中锋之憾

博列洛和托蒂一同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罗马队终于狼性爆发,已经走出危机的他们3-2逆转战胜此前欧冠四连胜的拜仁。纵观全场比赛,今夏才转会而来的博列洛毫无疑问是比赛转折的关键人物,他连续第二场比赛取得进球,个人赛季进球数达到9粒,其中欧冠进3球,平均两场比赛进一球,是全队无可争议的射手王。

今年9月份在和拜仁的首回合交锋中,罗马队虽然0-2输球,但博列洛就是全队表现最好球员之一。本场比赛,博列洛没有再次错过进球机会,下半场开场不久就打进一粒难度极大的进球,虽然在射门时他几乎已经倒地,但还是用一记漂亮的勾射破门,帮助罗马队吹响了反击的号角,这也是博列洛为罗马出战第18场比赛,攻入的第9粒进球。

随后的比赛,罗马队完全掌控了比赛局势,扳平比分的第2粒进球正是博列洛门前一漏,让身后的德罗西轻松包抄射门得分。最后反超的点球也是博列洛制造的,第84分钟博列洛禁区拿球后突破,被拜仁门将克拉夫特扑到,罗马队获得点球完美逆转取胜。

自从今夏加盟从AC米兰转会罗马以来,博列洛禁区效率惊人,在近五场比赛中,博列洛打进了4球,他不仅是罗马阵中进球最多的球员,而且让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武西尼奇,以及阿德里亚诺和奥卡卡彻底坐稳了替补席,甚至队长托蒂位置都已经后撤,让博列洛顶在最前沿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当然,博列洛在比赛中的一粒进球,以及送上了一粒点球,并不能完美的诠释他整场的表现。赛后的数据显示,博列洛在90分钟出场时间内,他的传球成功率为85%,送出2次关键威胁球,2次带球过人成功,3次射门2次射正,1粒进球,还有2次成功解围。

博列洛如今在罗马的表现,不能不让人联想到战神巴蒂。自从2000/01赛季,巴蒂帮助罗马收获俱乐部历史上第三座联赛冠军奖杯后,俱乐部先后引进了卡鲁、米多和农达等前锋,甚至是上赛季的托尼,但效果都不够理想。如今,博列洛的表现解决了罗马长达10年的中锋之憾。罗马女主席罗塞拉做了一笔好买卖! (姚钏)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