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ATP年终总决赛纳达尔逆转罗迪克

2010年11月24日05:26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方小东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因肩伤休战一个月的纳达尔,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依靠顽强的斗志,经过154分钟的鏖战后以3比6/7比6(5)/6比4力克罗迪克,取得今年年终总决赛的首场胜利。

  “毕竟已经五周没有参赛了,而且在这样困难的场地条件下,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交锋,第一场比赛总是特别困难。”纳达尔在赛后总结道,“我有点幸运,因为我在第二盘丢掉发球局后其实已经接近输球的边缘。这很正常,因为我的对手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发球之一。”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德约科维奇以2比0击败首次以正选选手身份亮相总决赛赛场的伯蒂奇,下一场比赛将面临和纳达尔的对决。另外一组的首轮比赛则以费德勒和穆雷的完胜告终。

  香港南华20万英镑周薪签约巴特?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35岁的前曼联传奇球星尼基·巴特将于月底赴港,开始在香港南华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并出战一场香港联赛。据悉,如果试训成功,巴特将获得一份周薪高达20万英镑的合约。

  ’92黄金曼联时期的巴特伴随红魔一次又一次捧起联赛奖杯,而在今年与纽卡斯尔合同结束后,宣布退役。近期在香港南华正式邀请近一个月后,巴特正式回应英国当地媒体,确认自己已经接受在南华俱乐部的邀请,将于下周一随南华队进行试训。英国《人物报》透露,为了成功招揽巴特,南华俱乐部甚至不惜血本,开出了高达20万英镑的周薪,直逼鲁尼25万英镑的水平。

  据香港本地媒体报道,巴特将于下周二,在大球场对阵天水围飞马的香港甲级联赛中,身穿12号球衣代表香港南华队披挂上阵。

(南方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