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海斯勒姆将赛季报销 热火为丹皮尔裁95届探花

2010年11月24日04:5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根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的前锋尤杜里斯-海斯勒姆现在的伤情似乎比预想中更严重,他可能因此而就此宣告赛季报销。而目前老将中锋埃里克-丹皮尔距离加盟热火只差体检一关,为了获得这位球员,热火裁掉了95届探花斯塔克豪斯,从而不让他们的球员大名单超过联盟规定的15人上限。

在美国时间本周二海斯勒姆接受了手术,而丹皮尔也在今天来热火进行了体检,这是双方签订合同的最后一道手续。虽然现在还没有官方正式确认丹皮尔已经同热火完成签约,但是丹皮尔已经在周二下午同热火开始了训练。

海斯勒姆的韧带撕裂状况现在看来不容乐观,他可能需要四个月以上的时间才能够康复,而热火也可能考虑在海斯勒姆确定赛季报销之后,向联盟申请一个伤病特例条款,从而让他们可以再签入一名球员。而眼下球队能够做的,就是迅速签入丹皮尔这一至今没有球队邀请的老将,尽量弥补自己脆弱的内线。

丹皮尔曾经在今年9月于热火试训,当时热火并不愿意给这位老将一份合同,现在的他们之所以签约丹皮尔也是无奈之举。为了给丹皮尔腾出名额,热火裁掉了95届的探花秀斯塔克豪斯,后者的合同并不具备保障性,因此热火也不需要额外支付给斯塔克豪斯额外的薪金。

斯塔克豪斯本赛季为热火出战了7场比赛,在场均只有7.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只有1.7分和1个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仅为25%。作为一位职业生涯场均可以砍下17.9分的球员,斯塔克豪斯显然没给球队带来太多他们想要的东西。这位即将36岁的老将离开热火之后,仍然可以和其他球队进行签约。

目前热火8胜6负的战绩在东部只排名第四,而在联盟仅位列第十,这显然远远低于人们对它们的预期。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曾经不止一次的强调过一句话:“没有篮板球,没有总冠军”,现在这句话看起来确实成为了现实,也确实让昨天惨败给印第安纳步行者的热火感到尴尬。而上赛季场均出战不到24分钟就可以抢下7.3个篮板的丹皮尔的加盟,也许对于热火而言,将是他们内线防守和篮板保护的救命稻草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