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看垒球棒球赛 要注意自我保护

2010年11月24日03:07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项目简介:垒球运动起源于1887年的美国。比赛双方各有9名队员上场,比赛进行7局,7局结束后得分多者获胜。

  棒球比赛共9局,分数累计领先者为胜队。如打成平局,则继续比赛(即延长局),直至决出胜负。

  观赛礼仪:比赛有时会持续三四个小时,观众必须做好思想准备,如果不知道这一点,提前退场或者有烦躁情绪,就很可能影响到球员的情绪。

  观看棒球比赛时要注意力集中,因为棒球经常会击到观众席上,所以这就要求观众能够有自我保护的意识,在球员做出击球动作时要特别注意。

  投球和击球时刻是最紧张的,运动员需要集中全部精力,此时不要发出声响,击球后和场上出现精彩的本垒打时,方可尽情喝彩。

(广州日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