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闭幕式仍动员临江户离家 自愿是前提更人性化

2010年11月24日02:26金羊网-新快报黄琼 吴笋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 黄琼 吴笋林 通讯员 张毅涛 天讯)11月27日广州亚运会闭幕式当晚,临江大道沿江楼盘住户仍将参照开幕式的安保模式,被动员下楼离家,配合闭幕式安保工作。据透露,届时相关小区、村委将通过在公共场所设置大屏幕直播闭幕式实况等集体活动形式,让暂时下楼的市民也能感受到闭幕式的精彩。

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开幕式当晚,临江一线楼盘住户的下楼率达到99.5%,极个别没有下楼的,都是因为老弱病残等客观因素。

据透露,27日动员下楼的安保措施将以自愿为前提,警方将采取更为人性化的措施,避免给市民造成太多的不便。

警方提醒,进场观看闭幕式演出的观众,出门前要注意检查携带物品,避免因携带违禁物品而耽误观看演出。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